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如果这个问题本身就有问题,那么这个问题又有什么意义呢?——《秦时明月》盖聂

不知道,怎样才算誓言。一定会遇见,在世界终结前。——《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

轻功不代表武功,但是速度,决定了我与你之间的距离。——《秦时明月》白凤

这些沙子如此渺小无力,只能随风沉浮而身不由己,连自己都不知道下一刻会飘向何方……然而我一直觉得,即便是微不足道,即便外面世界的风云变幻都与它无关,它总还有存在的理由。也许,这才是流沙的真正意义。——《秦时明月》赤练

最深的思念往往连自己都不知道。《秦时明月》赤练

三天后,我忘了他。我以为我忘了他。《秦时明月》少女红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