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记忆二三

   I want to delete all the memory. 

   我想删除我所有的记忆。

   或好或坏。

   我想要一个空白。

   有的时候莫名觉得自己处的地方太乱了,受不了。自己融不进去,却又澄然是里面的一员。

   有一种泥沼的感觉。

   给我一个空白,让我重新去爱。

   这句话很喜欢。

   当把微信QQ的数据清空了,一切都从零开始,重新登陆,重新对话。没有从前记录的左右。

   多好。

   一切灯红酒绿,酒肉荼靡的味道充斥脑海。

   很烦。

   粘稠,让人的大脑莫名的发胀。

   明明只想要自己的清淡生活,不想参与到这纷繁杂世。只想认认真真与自己世界里的人聊聊天,喝喝茶。永远不存在什么尴尬,永远不存在什么勾心斗角,不存在什么心计。永远没有!

    心如止水一般,波澜不惊。他们是最亲近的人,没什么可担心。 

    可事实上那些灯红酒绿,早已经打破了生活。

    那是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也不熟悉的东西,有些危险的罂粟。

    真想一觉醒来,彻底遗忘。

    I want to delete all the memory. 

    我想删除我所有的记忆。

    或好或坏。

    我想要一个空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