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正是因为最弱,才会懂得智慧的强。”

“但是我相信人类的可能性。”

“在我原来的世界,人类能翱翔于天空,在星际遨游。”

“这真是难以置信。”

“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就连人类自己也是。但就是存在啊,做到那种壮举的人真正的天才。然后去钻研他们难以理解的可能性,就是我们这些凡人的义务。”

—————————————————————
我觉得我可以把它理解成,人类明明是没有飞翔的能力,却能飞翔在天空,明明没有深浅的能力,却能潜在深海。

在游戏人生里面,空的意思大概是:别的种族之所以强大,不是因为他们有多聪明,多富有智慧。相反,人类才是最富有智慧的。
因为他们是最弱的物种。而那些强大的人,他们凭借着自身的能力自身拥有的天赋,居于顶端。但其实,智慧,才是不可覆灭的。
因为智慧,他们身为异世界的人,来到这个世界不久便可以轻而易举地参透世界所有的法则,甚至是根本。
为什么他们会赢?不是因为他们有魔法,不是因为他有能够超越物理极限的东西,不是因为所谓预知的能力。
是因为,他们是弱者。
所以,他们,只有智慧。
他们明白,智慧的强大。

最新的神话,现在才开始传颂。

   空白
『     』没有败北!

————No Game No Life.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