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我看回先前写的东西,我只想说

其实你也没那么有才,其实你也没那么曲高和寡,只是你自以为而已。你没有自认的才华,不是疯子不是痞子,就是个雏儿。


前天和爸妈去云浮一个山卡拉地方。晚上出来散散步。

弯得纤细的月,透射着明朗而坚定的光,下方有一颗同样亮的晃眼的星星。星星下方就是连绵的山脉。

“太阳刚落下的瞬间,世界还微明的时刻。”

这句话立刻就蹦了出来。这句话是先前在豆瓣乐评看见评论Aimer的歌的。

我眼前的景象就是如此。还稍稍泛白的山脉上方几寸贴合着连绵山脉起伏的波浪,呈现一条带状。再往上些许,就是沉寂的夜幕了。

难以用我贫乏的语言去描绘。

那天晚上也看见星星了,更多更亮,因为那儿更开阔。

我仿佛谁在这样的海洋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