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艺术

很早之前在lofter关注了他,但是以为他并不出名。

今天翻他的文章看到一段话,然后我就好像理解了什么。

他之所以热衷于人体摄影和这么做的缘由。

还是那句话,龌龊之人所见龌龊之景。

我想在他的眼中,人体艺术之所以能够吸引他,不是因为龌龊缘由,而是基于一种 对于美的追求。

在他眼里,所有的模特都是自然之美的结晶,她们蕴含着生命的脉络和奥义。而他之所以选择故宫去拍摄,也不是因为要侮辱故宫。如他所言他想要的只是一种庞大文化积淀背景与万物之魂集于一身的人体 在同一个场景出现的感觉。

如果说要注意到大众的眼光和主流价值观的话,那么如果真的如他所说故宫裸女一事之所以沸沸扬扬并不是他的本意,那大众的眼光和主流价值观就不需要多加注意了。毕竟这是少数人的艺术。

如果说那叫伤风败俗,老话一句,有本事别看。看了自己想歪还来怪摄影师,也是无话可说。

艺术不是每一个人能够理解,人体艺术更甚。所以,他们都是孤独的人。

基于他本身也是一个很特别的人。骨子里有种现实的感觉,有些大男孩式的叛逆。或许语言有些偏激,但那的确是重重遮掩下的本质。不得不说。现在某些令人作呕的信条硬是要把肮脏的东西涂上厚重的胭脂水粉,妓女显得像个千金就心安理得。

他是自己国度的国王,游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凋不败。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