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碎碎念

我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痛苦。

我也觉得我变了好多。脾气变差了不少,也不喜欢笑,却有意无意皱眉头想发火。一天到晚被“为什么我没他们考得好”束缚着,于是一天到晚没有目的地奋笔疾书。明明是自己放弃了玩耍和闲聊的时间拿来做题,听见别人论的开心却眉头一皱心间不知是一种扭曲的嫉妒还是真正的愤怒。心想下次你们肯定败于我而此刻的自己却早已发火。

“别吵了。你们说话很大声。”

诸如此类。

我想变回以前的我。仅凭笑容就可以征服别人,喜欢我的人说,连眸子里都攀上暖洋洋的笑意。可通常那样以后,成绩会十分令人想死。虽然现在也没好到那里去。

我现在就是一个为了数字而痛苦。

“Something for nothing.”
拿什么珍贵的东西,换回了空白。

变成现在这样真的是我想要的吗。这样的我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还能那样开怀大笑吗?

可我无法做到那样风轻云淡地拿到高分。我好像只能用尽自己的本脑子都没什么用。

我很痛苦。很惆怅。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我怎样去追寻。

文字吗?

当才华与野心不相匹配,

我迷茫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