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黄金时代》

*我们生在这个亡命的时代,作为两个亡命之徒,是何等幸福!真应该干一番事业。

*在我看来,人都是为了表演,而失去了自己的存在。

*忽然之间,心底涌起强烈的渴望:我要爱,要生活,把眼前的一世当做一百世一样。

*路边全是高高的杨树,风过处无数落叶吹出来,像金色的潮水涌过路面。我一个人走着,前后不见一个人,忽然之间,我的心开始松动,走着走着,觉得要头朝下坠入蓝天,两边纷纷的落叶像天国金色的大门,我的心里一荡,一些诗句涌上心头,就在这一瞬间,我解脱了一切苦恼,回到了存在本身。

*在我看来,存在本身有着无穷的魅力,为此值得把虚名浮利全都放弃。

*那一年我们踏雪回家,走到白雾深处,我看着她也怦然心动。

*满天都是星星,好像一场冻结了的大雨。这是娟人的星空。我和铃子好时,也常常晚上出去,在星空下走。那时我们一无所有,也没有什么能妨碍我们享受静夜。

*古旧的房子总是引起我的遐想,走着走着身旁空无一人,这是一个故事,一个谜,要慢慢参透。

*我心里一片苦闷,只能向一个女人诉说,真想不出她是谁。

*也许咱们缘分不够,也许你能碰上一个人,不是不惜给他当老婆,而是原本就是他老婆。

*那一刻她觉得如春藤绕树,小鸟依人。她再也不想理会别的事情,而且在那一瞬间把一切都遗忘。在那一瞬间她爱上了我,且这件事永远不能改变。

评论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