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柏林老爹的话

【仅代表其个人看法。】

1. 刚吃一口橙子,巨甜!!有那么一刻几乎忘了这是从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土地上长出来的。

2. 如果女人x²+y²=1到x²+y²÷2=1算是成长,男人余弦到正弦算不算成长?

3. 我确实望不到那“金线”,但我渴望着找到“金线”,尽管只是远远地望着线上载歌载舞的人。

4. 教育应该培养人审视美的能力,而不是丧失人性的狂热份子和千篇一律的考试机器。

5. 老螃蟹和小螃蟹在赤道上相遇,然后相互交错往不同的方向跑了。小螃蟹停了下来,想去找老螃蟹,可速度追不上,它便按原来的方向跑,认为这样可以再次相遇。后来小螃蟹绕地球一圈口吐白沫死了。

6. 如果我是韩丁,有没有勇气面对那种残忍的宣判呢?不知爱为何物,兽性的我大概没有能力谈论这个问题吧。我只得肤浅地、不知耻地奢望我有朝一时刻能感受爱,有责任和勇气承担爱。

7. 毛料的摊主,一舸弄烟雨。

8. 曾以为灰就是斑驳。黑白之间尚且感觉良好,杂乱浑噩是另一种缤纷。浑水企图玷污清池,漫过最深最冷的夜。伪痞与善的终点都不会是深夜,而是灿烂午后的救我。

9. 心中生长着一棵桃树,上面有各种各样的鲜活的桃子。最鲜艳动人的那颗不忍摘下,终归有一天按捺不住内心,将手放置其上时却发现桃子早已经由内而外地腐烂。心中不免失望,将干枯的桃核揣兜里,时时被桃核尖刺痛,亟待某天再长出这般美丽的桃子,却将那颗死亡的桃核放了一辈子。

10. 悲情英雄,早已足够伟大。

11. 一个人在公众视野下主动展现出的所有都是出于有利于己方的目的,包括我现在的朋友圈,也包括所有的评论。而我说出你们的“阴谋”,变为“阳谋”。所以阳谋阴谋哪个更可怕。

12. 万一有人问起我,劳烦各位说此人剑眉星目挺拔瘦削一尘不染。

13. 考试千万不要提前交卷,别忘了有个人在最后35秒得到了13分。

14. 王盘山岛上。昆仑派的高则成和蒋涛见了殷素素心醉神迷,为了博她一笑打将起来。正打得火花四溅,一回头,殷素素跟着张翠山语笑嫣然,走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