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之

研悲情为金粉的歌剧

“那,这块水晶石给你,小心别割到手。”

我小心翼翼的,从他小小的掌心中接过了这块水晶石。

一开始,是他先找到的,很兴奋。原本,还想问他要来着,可是看见他那么开心,就不忍心开口了。

直到旁人说,这个姐姐没有见过水晶石时,把它送给这个姐姐吧。

我原本以为他会回答说,我想自己留着之类的话,可是我没有想到他竟然一口答应,好啊!

然后就走到我的身前,把这块水晶石递给了我。

“那,这块水晶石给你,小心别割到手。”

那一瞬间,我的心竟然有一股暖意。

他的心,贴着自然,贴着乡土。

就像这水晶石,虽然看起来外表它被泥土所覆盖,但是,它晶莹剔透的内在,却是不会被泥土所掩埋。

这是我回老家遇见的事里面,最高兴的一次


评论

热度(1)